水电服务指南
发布日期:2021-04-16 10:29:27

雅安校区

四川农业大学动力及修缮一科是在四川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领导下集水电供应、水电管理、配电设施维护保养、代表学校对外联系水电方面的业务、向学校规划部门提出水电专业建议,以及对锅炉房、浴室运行管理于一体的后勤服务实体。

科室下设水电供应运行部、水电费征收部、上(下)校水厂、新(老)校区锅炉房、校园维修等部门,科室共有员工50人,是一支业务素质、技术水准、效率及服务质量较高的专业水电队伍。为保证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动力及修缮一科竭诚为广大师生员工及各单位提供与水电相关的服务。坚持以“管理出效益,服务促保障,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为发展宗旨,坚持稳定、改革和发展的总方针,结合自身的行业特点,实事求是,开拓进取,逐步达到行业化、专业化的管理和服务目标,注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结合,不断增强部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目前科室工作的特点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服务承诺深入人心,已成为职工的自觉行为。通过教育和引导,全中心职工深深地认识到:优质服务是中心的“形象工程”,规章制度是不可跨越的警戒线。无论是供电,还是供水,我们做到高标准、快节奏、始终如一、持之以恒。

第二,动力及修缮一科有一支肯吃苦、能打硬仗的员工队伍,水电工作“脏、累、险”的特性,锻炼和造就了一批特殊型人才。在各个岗位上都有懂技术、肯吃苦的职工骨干,无论是冒雨高空作业,还是高温下处理险情,时常甚至通宵达旦地加班加点,敢于迎着困难上,具有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他们是动力及修缮一科的主体和支柱。

第三,水电收费制度已进入正规,各项服务系统运转正常。科室在立足各类成本核算的基础上,着力强化内部管理机制,完善各项收费制度,划片管理、责任到人,实行水电费公开,增强了收费的透明度。目前,无论是公家收费,还是家庭收费均得到广大教职工的认可与支持。

第四,服务电话

1.中心配电站:2882267

2.水电费咨询:2882294

3.科室负责人:2882933

通过动力及修缮一科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和不断探索,我们在水电供应、基础设施的规划改造和维护、水电计量征收、浴室管理、校园维修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管理特色,具备了较好的硬、软件条件,培养了一支具有较高管理水平的职工队伍,多次被四川省高校动力与节能专业委员会获评为“四川省高校动力工作先进集体”。

随着后勤服务改革的深入,在学校的督促、指导和后勤管理处的直接领导下,转变观念,树立形象,科学管理,注重全面发展,努力为学校教学科研、生产生活服务,动力及修缮一科全体员工以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稳步提高,自我积累,力争在新的世纪抓住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开创新的局面。

成都校区

动力及修缮二科是集水电供应、水电管理、水电费征收、开水房和浴室用水供应及配电设施维护保养、应急发电保障于一体,代表学校对外联系水电气方面的业务、向学校规划部门提出水电气专业建议的后勤服务部门,业务范围涉及学校成都校区与崇州基地。

服务电话:

1.24小时报修电话:028-86292117

2.教职工水电费咨询:13689036090  学生公寓电费咨询:13688402273

3.成都校区一二期教师公寓购电指南:



4.高层公寓(三期)微信购电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