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发布日期:2023-07-25 17:07:31


历史沿革2018年6月,为进一步深化后勤改革,提高后勤管理服务水平,学校将原后勤服务公司拆分为后勤管理处与后勤服务公司2个部门。新成立的后勤管理处主要承担学校公益性后勤服务保障职能。

工作宗旨坚持党建为根本引领,聚焦建设“美丽农大”“幸福农大”核心战略,秉承“三服务、三育人根本原则,以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为引擎,着力打造高效后勤、绿色后勤智慧后勤,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与保障。

基本概况现有职工350余人,其中处级干部4人,科级干部17人。在雅安校区、成都校区分设9个科室,即办公室,动力及修缮一、二科,校园管理一、二科,宿舍管理一、二科,校一、二医院。

业务范围:一是负责设施设备维护、基础修缮、水电气运行、能源管理;二是负责各类学生公寓服务;三是负责校园绿化美化、环卫保洁、物业管理;四是负责基本医疗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