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校区热水进寝室”项目专题工作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16 15:15:08 作者:冯永林 审稿:李洋

6月15日,学校召开“成都校区热水进寝室”项目专题工作会。副校长丁林出席,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国际交流合作处、国资基建处、保卫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及项目有关同志参会。

会上,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成都校区热水进寝室项目工作方案(讨论稿)》,并对尽快进场施工、加强部门协作、做好学生工作提出建议。与会各单位就在校学生服务、施工公告拟定、工作进度安排、宿舍日常巡查、施工人员管理、校园环境安全等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提出务实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丁林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热水进寝工作,快速、高效、优质完成成都校区热水进寝室项目是惠及校区每位同学的大好事。由于工程建设时间紧,工序环节多,涉及面广,现场施工或多或少会对同学学习生活造成一定影响,务必要做好周密安排,将施工影响降到最低。他表示,希望广大同学给予这项工作理解与支持,“今天的不方便,是为了明天的更方便”。

对于下一步工作,丁林要求,一是要做好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既要加强施工队伍管理,做好施工信息报备、人员登记和持证上岗,又要加强场地管理、文明作业,特别要加强宿舍区安全巡查,消除各类施工安全隐患。二是要做好时序把控、质量把控。项目单位要落实好施工时序,严把进度关;现场管理人员要深入现场、进入一线,严把质量关。他说,要尽可能为在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及时解决学生关切;要加强廉洁自律,建立规规矩矩、清清爽爽的工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