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暖心服务护航毕业生离校
发布日期:2023-06-09 18:20:49 作者:姚妮娜 邱晓波 张星玉 审稿:陈东


  

时值毕业季,为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后勤管理处全方位回应学生关切,全过程提供贴心服务。连日来,宿舍管理部门围绕“抓落实、强服务、有温度”的服务宗旨,精心部署,尽心组织,暖心护航2023届毕业生离校。

抓落实,优质服务筑牢安全屏障。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后期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后勤管理处宿舍管理部门提前组织召开了毕业生专题工作会议,要求宿管人员24小时在线,保持信息渠道畅通,加大夜间值班和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深入学生寝室,及时掌握毕业生动态,给予广大毕业生全方位、全天候的关注与服务。

 

离校办理有条有理,宿管一直“在线”

强服务,精准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做好今年毕业离校工作,宿舍管理部门专门制定了详细的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明确了毕业生离校期间全体宿管人员的职责分工并落实责任人。同时,通过楼栋宣传栏和公寓服务qq群等媒介,向毕业生发送《致毕业生的一封信》《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毕业生电费退费通知》和《2023届毕业生退宿离校须知》,全面细致地向毕业生宣传相关手续办理流程、注意事项。流程规范化,服务精准化,节省了学生们的办理时间,大大提高了服务效能。

 

“宿”说安全文明离校

有温度,暖心服务彰显后勤关怀。着眼于安全稳定,落脚于温情满怀。学校把学生安全离校放在第一位,宿管部门全天候加强楼栋安全、卫生管理和巡查力度,公寓辅导员深夜守护在同学们身边,及时帮困解疑答惑。宿舍值班室准备了藿香正气口服液、葡萄糖、风油精、酒精等消暑降温物品,供有需要的毕业生随时取用。为留下和传递美好,雅安校区打造了“青春不散场我对学弟学妹说”毕业生专栏。提供个性化服务,为“我留川农”的学生提供行李寄存等服务,为留校参加四六级等级考试的同学因地制宜办理集中入住,让离校毕业生,顺顺利利;留校毕业生,安安心心。

 

贴心提供降暑类物资

 

青春不散场,我对学弟学妹说

 

行李寄存,宿管妈妈来帮你

许多毕业生捧着鲜花,依依不舍向宿管阿姨道声“珍重”。“好想一直不说再见。”面对宿管阿姨满眼的不舍,一位毕业生也对暖心的“宿管妈妈”说。

 

毕业我和舍管阿姨合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