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医进校园 “双拥”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6-08 16:08:52


5月31日学校与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五医院签署“绿色就医通道”协议并挂牌“军民共建医务工作室”后,第九四五医院联合学校医院迅即开展了口腔卫生保健知识专题讲座巡诊坐诊等系列“为民办实事”活动,给学校师生带来了温暖,广大教职工纷纷点赞。

6月7日下午,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五医院程德平主任率专家团队到我校开展巡诊坐诊。专家团队由五官科、呼吸妇产科、消化内科、急诊与重症医学科等科室经验足、能力强、业务精的专家组成,他们来到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开展现场免费诊疗,与患者深入交流,仔细询问病情、分析病因,为患者提出诊疗方案指导性建议,深受来诊师生称赞

据悉,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五医院已将该项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定期于每周三下午2点30分到5点30分(寒暑假除外)来校开展巡诊坐诊,让广大师生员工享受到最好的医疗资源和最优质的医疗服务。

 


 五官科主治医师郭殿利为学生检查口腔

  急诊与重症医学科主任张铭为退休职工把脉

 妇产科主治医师孙载花向来访者解疑答惑

呼吸消化内科主任王瑞为患者诊治解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