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为我校师生开辟绿色就医通道
发布日期:2023-06-02 17:35:41 作者:杜梨花,审稿:陈东

  

为进一步满足校园师生日益增长的医疗健康需求,共同促进学校医疗技术发展和服务水平提升,6月1日下午,学校与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六政207会议室隆重举行。后勤管理处处长李洋、党总支书记陈东,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川和副院长程鑫,以及双方有关人员出席仪式。仪式由李洋主持。

在签约会上,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院校优势,本着资源共享、深度合作、协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绿色就医通道”开通后,川农大师生在健康咨询、义诊、急诊急救和疾病防控等多方面将享受到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

 

据悉,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创建于1958年,是一所集医、教、研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性教学医院,设有皮肤科、中医骨伤、康复医学科、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等临床科室15个,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医技科室7个,拥有省级重点专科皮肤科,市级重点学科康复医学科,市级重点专科护理学、医学影像科、儿科、急诊科、骨科、普外科、口腔科、呼吸内科、体检中心共9个。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不断完善校园疾病防治处理、应急救护措施,优化细化学校老年教职工就医流程,共同探索上门医疗和居家健康服务的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