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传帮带 开启新征程—动力及修缮一科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日期:2023-06-02 17:34:31 作者:张奎,审核:李洋


为使新员工尽快融入后勤大家庭,6月2日,动力及修缮一科在第六办公楼207会议室专题开展了入职培训。科室负责人、运行班组员工代表和新入职员工10余人参与培训。

培训会上,集中观看相关业务视频,解读《四川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管理制度汇编》,学习《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 5749-2022)》等文件和规范,让新员工对岗位职责、要求和规范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理论培训结束后,科室负责人带领新进人员参观学习了中心管辖的配电房、自备水厂等科室重要设施设备,让新员工对设施设备的运行原理、管辖范围及运维情况有了直观的了解,并对供水、供电的重要性及安全有了更为切身的体会。

据悉,为将老员工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系统传授,使新员工能更快地适应工作环境,掌握工作方法,充分发挥老员工的“传帮带”作用,科室将采取“师徒结对、以老带新、以新促老、共同提高”的方式,让新员工尽快成为熟手、能手和“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