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处级领导干部讲党课、分享主题教育学习心得
发布日期:2023-06-21 08:28:38 作者:巨旭东,审稿:陈东

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根据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主题教育安排,6月2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举行处级领导干部给全处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分享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专题会。

 

党总支书记陈东讲授“在主题教育中淬炼作风,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她从坚定理想信念,做特别能吃苦的后勤人;增强责任意识,做特别敢担当的后勤人;积极争先创优,做特别谋进步的后勤人;强化作风建设,做特别讲规矩的后勤人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强调新时代后勤党员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自觉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 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五慎”即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强调在日常工作中,务必做到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给全处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处长李洋分享了学习心得,他结合后勤管理工作,表示后勤党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新发展理念为后勤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政治保障;要着力培养后勤党员干部“风雨无阻的战斗力、团结一致的向心力、说干就干的执行力、与时俱进的创造力、急难险重的抗压力”,发挥后勤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体现后勤人特有的品质。

副处长凌瑶首先分享了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感悟,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工作方法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然后从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技能培训;加强理论运用,深化劳动实践;加强内控管理,防范安全风险等方面给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

参加会议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